他们彼此深信,是瞬间迸发的热情让他们相遇。这样的确定是美丽的,但变幻无常更为美丽
<<  < 2011 - 12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留言簿

公告

最新日志

最新评论

搜索

登陆

友情连接

统计

2009-12-15 14:38:00
爱之声,心灵之声,期待爱,不要放弃......(郑迎兵)

        我代替一个一岁半的小女孩讲出她的心声,她对爱的期待。蓝色代表希望,深深的祝福.....

        “爸爸,请不要俩开我和妈妈,我们需要你!爸爸,我知道那个和你一起工作的阿姨很漂亮,你们两个一起工作也会有一些感情,你想跟她在一起的那种心理也许就像我爱待在妈妈身边一样,你想和那个阿姨一起生活,这也许是你们大人经常说的要勇敢追求自己的爱情。可是,爸爸,请您记起,您已经有了一个家,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家里有我和妈妈,不要离开我们。成立一个家好像需要一种叫做责任的东西,爷爷他们是这样说的。他们还说:如果没有责任,一个家是那样的经历不起风雨,一个家那样容易地被摧毁。所以,好像即使爸爸和那个阿姨在一起了,没有责任,爸爸还是会离开那个阿姨的。”

       “爸爸,您忘了吗?您忘了我对您的爱了吗?忘了我对您的依赖了吗?忘了我是您的心肝宝贝了吗?我和妈妈是真的需要您啊,别让我这个刚还不到两岁的孩子失去父爱好吗?别让我以后只看着别的小朋友由自己的爸爸妈妈牵着而只是羡慕好吗?别让我以后在学校里被人骂是没有爸爸要的小孩好吗?别让我以后独自在角落里哭泣好吗?爸爸,别让我承受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痛苦好吗?您看:爷爷心疼我,他哭啦....他的眼泪啊,爸爸,您不心疼自己的宝贝吗?您的宝贝是那样的爱您啊!”

       “爸爸,您还记得吗?我们那快乐幸福的日子,记得我刚满周岁的时候,好多人来给我过生日,我好高兴。那天您好像累了,躺在床上闭着眼,我爬过去找您,姑姑欺负我,我趴在您的身上,可是您还不理我,好委屈...我开始放声大哭,您醒啦,轻轻的拍着我说‘妮儿,乖,别哭啦,来爸爸揽着你睡啊,’我就那样乖乖的不再哭。您看到我对您的依赖了吗?我那么小,不要让我失去您这棵大树好吗?别离开我们好吗?”

       “爸爸,您还记得吗?我们的欢声笑语。记得姑姑上大学临走时,我们一家人聚餐,爸爸由于工作,到了晚上10点多才回来,闹了一天,我早累得睁不开眼。那时我躺在妈妈的怀里,静静的睡着。当爸爸您一回来,我懵懵懂懂的,只听妈妈说‘快起来看看谁回来啦!’我醒过来一点,当看到爸爸的脸时,我顿时精神啦!马上伸出自己手臂,伸向爸爸,想到爸爸的怀里去。屋里的人都笑我。姑姑很不乐意地说‘臭小妮儿,我要抱你比登天还难!哼!’爸爸,就算我什么都不懂,骨子里那爱你的血是那样的理所当然,那样的毫无理由。爸爸我这么爱你,别离开我们行吗?”

       “爸爸,您还记得吗?您带我第一次坐摩托,慢慢的前行您那样耐心,慢慢得我感受您的爱;您一次次教我走路,去到您那里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您的怀抱就是我要到达的地方;您抱我散步,那温暖的怀抱是我一生的避风港湾。爸爸,爱我别走,如果你说你不爱我...爸爸,爱我别走.....”

        “爸爸,请记得家里有个乖女儿等待您归来.......”

         这个小女孩是我的侄女,可爱,调皮,期待爱.......
posted @ 2009-12-15 14:38:00 WOSHILAODA 阅读全文 | 回复(0) | 引用通告 | 编辑
  • 标签:请爱我 不要走 我爱你 
  • 发表评论:
    天涯博客欢迎您!